第A04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9月30日至10月2日,“古都新生活·畅享惠乐居”惠民生稳消费系列房产展览会将迎来首场覆盖全行业的大型主题房展会
古都新生活 金秋乐居季
□记者 霍媛媛 通讯员 刘飞 李蕾

近日,大美洛阳频频在朋友圈刷屏。想安居洛阳吗?一项购房福利正在路上——9月30日至10月2日,“古都新生活·金秋乐居季”主题房展会将在市体育中心凌波湖东广场举办。

今年8月,按照市委、市政府“促消费、稳市场”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动消费提力行动,稳定住房消费,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持续发展,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策划组织了为期近一年的“古都新生活·畅享惠乐居”惠民生稳消费系列房产展览会,此次房展会,是其中第一场覆盖房产消费全行业的大型主题房展会。

便民房展会 覆盖全行业

此次房展会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洛阳广播电视台承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不动产登记中心)、国家税务总局洛阳市税务局及多个相关行业协会共同协办,是一场精心打造的便民房展会。

为了让市民不用东奔西走,一站搞定与房子相关的那些事,此次房展会组委会将组织全市多家房地产开发企业、房地产中介机构、金融机构、装饰公司及建材商等共同参与,覆盖了与房产消费相关的全行业。

此外,组委会还将组织相关的职能部门,现场设立政务服务区,开展房地产政策咨询等服务,涉及税务、公积金、产权交易、保障性住房等一系列热点领域,方便市民及时了解政策、解决难题。

惠民房展会 优惠少不了

此次房展会还有不少突出的亮点值得一看,比如,为助力我市“智慧小区”建设,进一步提升居民的人居体验和幸福感,此次房展会将专门开设智慧物业、智能生活的体验区,展示先进的智能物业及家居系统,并促进我市物业整体水平的提升。

有“慧”更有“惠”。对于有购房意向的市民来说,最关注的莫过于购房的优惠力度。据市住房保障和房产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参与此次房展会的楼盘将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手段,制定专门针对房展会的优惠措施,包括特价房、房价直减、赠送大礼包等。

一句话,优惠必定少不了!下一阶段,参与楼盘与优惠措施将陆续公布,敬请关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