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昨日,100份爱心班级报由《洛阳晚报》编辑部捐赠至洛龙区开元小学
让“咱家的报”
为“咱家的娃”打开一扇看世界的窗

□记者 郭飞飞 文/图
孩子们领到报纸非常开心

昨日,洛龙区开元小学的孩子们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100份《洛阳晚报》。《洛阳晚报》常务执行副总编辑邓德洪代表《洛阳晚报》编辑部将这些报纸送到孩子们手中。未来一年,每期《洛阳晚报》都将按时被送到该校,作为各个班级的班级报。

在捐赠现场,还飘着墨香的报纸备受孩子们的喜爱。三年级三班的马悠然说:“今天的报纸上有作文秀,是高年级的学生写的,特别好看。希望有一天我的作文也能登上晚报。”该班班主任曹婷说:“我教的是语文,低年级孩子的语文学习素材大多以故事类为主。从三年级开始,孩子们就要慢慢接触各类社会热点、时事动态,晚报就是很好的学习资料。”

邓德洪说,爱心捐赠活动就是让“咱家的报”为“咱家的娃”打开一扇看世界的窗,让孩子们从报纸上获取更多有用的知识,希望孩子们能够利用好爱心班级报,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洛龙区开元小学校长沈继珍介绍,该校位于钱江路与新伊大街交叉口东南角,2018年开始招生,现有4个年级24个教学班1168名学生。学校立足小学基础教育,推行本真教育理念,注重提升教师专业素养,关注学生个体成长。未来,学校将不断提高办学质量,努力打造一所社会满意、家长信赖、学生喜欢的好学校。

今年,《洛阳晚报》第八届班级报捐赠活动已经启动,活动旨在凝聚社会力量,让各中小学班级都能拥有一份学习报,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前期已经有不少企业和个人献出爱心。如果您愿意为孩子们提供一份《洛阳晚报》作为他们在校期间的学习读物,如果您所在的学校想获赠《洛阳晚报》班级报,欢迎拨打63217609与我们联系。班级报捐赠及投放情况,《洛阳晚报》将全程跟踪报道。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