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5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6日 星期

晚报惠装家 双节同庆献礼 市民装修福利
联合福尚云宅装饰面向全市征集68套金牌样板间,现场签单即送红米前置过滤器、全屋地漏、厨房及卫生间照明灯、五金挂件等好礼
扫码填写信息参与

□福文

这个“金九银十”,装修的业主好消息不断!9周年的店庆刚刚过去,马上又将迎来国庆节和中秋节,福尚云宅装饰将联合晚报惠装家为业主带来“双节同庆巅峰惠”,自即日起面向全市征集68套金牌样板间。

100平方米户型整装仅需6.88万元,送家具或家电,前10名签约业主更有神秘大奖。

双节献礼,100平方米户型整装仅需6.88万元

在本月晚报惠装家联合福尚云宅装饰推出的该公司9周年店庆活动中,已有不少业主享受到装修福利。

与9周年店庆一样,该公司本次带来的“双节同庆巅峰惠”同样不会让业主失望。100平方米户型整装仅需6.88万元,送家具或家电。

家具有豪华布艺沙发、多功能茶几、高档餐桌和餐椅等;家电则有海尔冰箱、海尔洗衣机、小米智能电视、品牌智能马桶、老板烟机灶具、万和热水器、空气净化器、生态净水器、厨房垃圾粉碎器等。

晚报惠装家和第三方公司监督,品质有保障

每次活动,晚报惠装家都会甄选经营规范、信誉卓著的品牌装饰企业参与。刚刚参与了福尚云宅装饰九周年店庆的业主,相信对该公司已经有了一定了解。

作为一家集设计、施工、建材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品牌大公司,福尚云宅装饰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进驻洛阳市场9年来,已连续多年被评为“消费者信赖的装饰企业”,受邀成为洛阳家装行业诚信经营联盟首批成员。

福尚云宅装饰秉承“环保设计+环保材料+环保施工”理念,同时承诺:如果环保不达标、装修所用材料与签约品牌不符、同品牌配置价格高于其他装饰公司,均可全额退款。

此外,凡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业主,晚报惠装家将全程监督装修进程,并且活动还委托专业第三方装修监理公司小米优家免费提供监理服务,为大家提供重重保障。

前10名签约业主有大奖

除了价格让利,主材也全面升级。

报名业主还可享受48项主材免费升级,而且不限量使用,开关面板升级为施耐德,水管升级为美国保利,乳胶漆升级为东鹏净醛硅藻泥,腻子粉升级为胖子牌负离子氧生粉净醛腻子,电线升级为飞利浦阻燃电线,木地板升级为大自然,地砖升级为600毫米×1200毫米瓷砖,木门升级为欧派,卫浴升级为箭牌。

整个活动共面向全市征集68个名额,同时还推出报名有礼、签约有礼等惊喜。另外,前10名签约业主还可赢取神秘大奖,无空奖。

【报名有礼】

业主报名并持户型图进店咨询可获赠眼部按摩仪一个

【签约有礼】

现场签单,送红米前置过滤器、全屋地漏、厨房及卫生间照明灯、五金挂件等好礼

套餐所含55英寸液晶电视免费升级为70英寸小米4K电视

装修完,专业家政公司免费提供完工保洁

地址 洛龙区古城路与学府街交叉口河洛文化村南门

电话报名 0379-80888904 18338839972 17634264083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