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9月19日 星期

应天门下“志愿红”
□记者 赵硕 通讯员 王汇杰 文/图
付达在忙着指挥车辆通行

17日晚,应天门北广场上一派忙碌景象。

“注意安全,请走这边”“好的老师,我这就过去”……人群中,高高瘦瘦的付达正忙着指挥车辆通行——自参加央视中秋晚会志愿服务后,他就成了编外“交警”,每天参与车辆调度。

付达今年21岁,是洛阳理工学院大四学生。央视中秋晚会落户洛阳后,团市委联合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招募志愿者,付达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报名,最终经过选拔和培训,成为服务晚会的志愿者。

“来洛阳快四年了,我喜欢这里。”谈及这次作为志愿者的感受,老家在新乡的付达坦言,洛阳在他眼里十分美好。他说,这里的文化底蕴和发展劲头让他振奋不已,能作为洛阳志愿者服务这样的大型晚会让他终生难忘,而且,他有志于将来从事传媒工作,没想到在毕业前得到了这样一次珍贵的“实习”机会,“真是太惊喜了”。

团市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从三所高校共招募了450名志愿者,协助导演组开展工作。

“专业、热情、周到,这是志愿者的信念,也是咱洛阳的待客之道。”付达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