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版:才艺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0月17日 星期
洛报教育培训学校老师专业、实践机会多,来这里——
口才、美术、作文 三个特色班任你选

洛报教育培训学校特色课堂
读书分享会
课程有特色
小记者口才班学员参加朗诵考级
在图书馆里上的作文课
小记者美术班课堂
小记者美术班学员郭美希作品
小记者美术班学员李尚原作品
小记者美术班学员赵婧雅作品
小记者美术班学员周天逸作品

洛报教育培训学校介绍

洛报教育培训学校是洛报集团小记者俱乐部与市小记者协会联合推出的具有专业性、权威性的培训机构,是经过国家认证的正规教育机构,同时也是中国歌剧舞剧院朗诵语言定点考级单位。通过对孩子学习能力、综合素质、人格养成三个方面进行专业训练,改善孩子的普通话语音状态、语言表达水平、阅读和思维方式,增强孩子的口脑协调能力、团队沟通能力,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性格,使孩子拥有乐观的精神、积极的态度。

小记者口才班

在洛报教育培训学校,洛报的平台,就是每个学员的平台。小记者口才班为学员提供很多课外实践机会,让孩子积累丰富的实战经验。《洛阳晚报》社区文化行、少儿才艺大赛、感恩母亲节活动……一次次的登台主持历练,让学员在实践中告别腼腆,变得开朗、自信,在实践中查漏补缺,积累经验。

●招生对象:全市范围5岁至12岁的孩子

●报名电话:小飞燕老师13525468646(微信同号)

●上课地点: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

小记者作文班

小记者作文班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摒弃传统的应试教育、填鸭式教育,通过有趣的故事、课堂互动,因材施教,把写作的技巧融入课堂上的一言一行,用提问题、实物描述等方式,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掌握阅读写作技巧;不断开展户外课堂,通过接近自然、观察自然、寓教于乐的方法,激发孩子的写作兴趣,引导孩子用文字的方式表达所看所想。

●招生对象:全市范围内二年级至六年级的孩子

●报名电话:63115188 王老师 18568115915(微信同号)

●上课地址: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

小记者美术班

小记者美术班为孩子量身打造丰富的课程内容,除了绘画课程,学员还将走出教室,体验丰富的艺术拓展课程;走进大学课堂,与大学美术专业的哥哥姐姐们密切交流,并和他们联合举办画展;和小记者们一起采访王绣等艺术大师。

●招生对象:全市范围5岁至12岁的孩子

●预约电话:大菲老师 15517979566(微信同号)

●上课地址: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

目前,洛报教育培训学校正火热招生中,想借助洛报的平台培养孩子的才能,想让孩子体验精彩的课程,赶快为孩子报名吧。 (李琳 整理)

(本版图片均为资料图片)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