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面向十四五 奋力开新局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控尘措施落实不到位 三个单位被顶格处罚
□记者 李东慧 通讯员 王喆

昨日,记者从市住建局获悉,因冬季污染管控天气扬尘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市控尘指挥部依法对7个项目工地立案,对8个单位依法实施处罚。其中,对位于洛龙区的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2×13.5万千瓦燃煤机组拆除工程施工单位江苏金马工程有限公司,西工区涧河治理衡山路大桥东侧项目施工单位江苏中南建筑产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监理单位中汽智达(洛阳)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三个单位分别予以顶格处罚10万元。

日前,市委、市政府督查组在检查冬季污染管控天气扬尘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时,发现洛阳阳光热电有限公司2×13.5万千瓦燃煤机组拆除工程施工现场存在管理混乱、建筑垃圾无序堆放、施工现场抑尘设施落实不力、积尘较多等问题;涧河治理衡山路大桥东侧西工段项目工地存在现场黄土裸露、尘土较多、污染严重,且多次被有关部门督查督办仍不落实等问题。

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市控尘指挥部对有关单位进行了立案查处、依法严惩。同时,对这两个项目实施挂牌督办,督促涉事辖区政府和项目工地责任单位立整立改,举一反三抓落实,严格管控指令要求,确保冬季污染管控天气扬尘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