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洛阳理工学院珠江路家属区预计下周供热
如果您有“热”问题,可拨打本报“问暖热线”66778866咨询

□记者 郭飞飞 通讯员 程诚

洛阳理工学院珠江路家属区何时能够供热?中泰新城小区目前供热设施改造完工了没?近日,记者就市民拨打“问暖热线”66778866和在洛阳网“百姓呼声”上咨询较多的问题,请洛阳热力有限公司(简称洛阳热力)进行解答。

●问:我家在涧西区洛阳理工学院珠江路家属区,小区今年进行了暖气改造,现在热交换站已经改造完毕,但还未与主管道连接,什么时候能够供热?

答:目前洛阳热力正在该小区施工,预计下周可供热。

●问:我家在西工区纱厂南路中泰新城小区,今年小区供热设施进行了改造,不清楚是否完工,今冬没有按时供热,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答:应业主要求,该小区供热由转供改为洛阳热力直供。在方案制订过程中,业主达成一致意见的时间较长,导致开工较晚,目前正在施工,供热时间暂不确定。在改造完成后,供热设施由洛阳热力终身质保,可解除广大业主的后顾之忧。

●问:我家在西工区天城一品东区天第园小区,10月已经缴了暖气费,但现在还没有供热,想知道是什么原因。

答:该小区原供热单位在与洛阳热力移交过程中将控制系统遗失,导致小区供热系统紊乱,洛阳热力决定更换系统,目前已经着手开展此项工作,完成后即可供热。

●问:我家在涧西区黔川路53号街坊拖研所家属院,16日晚上家中的暖气突然变得冰凉,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受联盟路供热管网抢修影响,该小区此前暂时停暖,现已恢复正常。

●问:我家在涧西区九都西路99号黄金建筑安装公司家属院,暖气费已经缴了,但11月15日洛阳热力贴出通知,说要延期供热,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该小区热交换站今年改为公用站,在这个过程中施工受阻,目前洛阳热力正在积极协调,具体供热时间请留意小区公告栏。

●问:我家在涧西区升龙城小区,小区为直供小区,18日下午小区停暖了,请问是什么原因?

答:此前,受热源调控影响,该小区供水温度、压力不足,目前调整工作已基本结束,供热系统将恢复正常。之所以热源调控不能在供热前进行,是因为今年我市热源结构出现了较大变化,为完成“城市区燃煤清零”任务,洛阳热力所属的4个自备热源厂已停运,热源由孟津、偃师、新安“引热入洛”工程提供。虽然前期热源厂的供热压力、温度、能力等指标已经进行了理论测算,但实际的负荷匹配调度还需要在供热实际开始后进行,无法在非采暖期全部完成。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