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四川省文旅厅携“十大”文旅品牌来洛推介
甘孜州67个A级景区门票全免
诚邀洛阳游客安逸走四川

□金曦 文/图
两地参会旅游企业代表热烈交流

昨日上午,由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简称四川省文旅厅)牵头,以对口合作为纽带,带领四川“十大”文旅品牌联盟单位组成的40余人推介团,不远千里来到古都洛阳推介四川文旅名片和精品产品线路。

在推介会上,四川推介团代表以“图文+视频+文创礼品+景区门票”的形式,集中展现了四川“十大”文旅品牌(大遗址、大竹海、大灌区、大贡嘎、大香格里拉、大峨眉、大熊猫、茶马古道、大蜀道、大九寨)深厚的文化精髓和丰富的旅游资源。

四川省文旅厅巡视员吕志军致辞表示,为激发文旅消费活力,促进文旅经济恢复发展,今年,四川省文旅厅不断高位规划,从文旅惠民、文艺精品培育、消费刺激、金融补贴等多方面提振市场,恢复信心。“我们期待和古都洛阳的文旅业界同仁继续加强合作,共同营造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共享的良好局面,促进两地旅游业的互利共荣,热烈欢迎洛城百姓赴蜀游玩。”吕志军说。

在推介会上,河南及洛阳文旅企业与四川“十大”品牌联盟成员单位积极沟通、充分交流,将活动推向高潮。

为更好地“引客入川”,四川省除了各市(州)景区门票优惠(可上网查询),今年11月15日至2021年2月1日,甘孜州67个A级景区门票全免,诚邀洛阳游客赴四川打卡美景、美物、美食,真正实现“安逸走四川,畅快游天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