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

安全生产在基层


●近日,涧西区各街道办事处联合各社区居委会开展禁售禁燃烟花爆竹宣传及排查工作。一是强化巡查抓落实。以办事处为单位,细化分工,压实责任,工作人员对辖区重要地点展开地毯式、不间断巡查,对燃放和销售烟花爆竹的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制止一起。二是强化宣传造声势。在小区、沿街商铺等显眼位置张贴公告、悬挂条幅、发放告知书,利用微信平台、LED屏时时滚动播放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

(闫静芳 胡建明)

●近日,涧西区南昌路街道办事处开展液化气钢瓶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该办事处召开关于液化气钢瓶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会议,认真部署,详细要求,积极发动人员力量,合力巩固液化气安全防线。社区安全巡查员对辖区内企业液化气钢瓶使用情况逐家进行摸排,提醒企业做好安全防范措施。此次摸排共排查使用液化气钢瓶企业71家,经过摸排登记,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黄春玲 朱燕燕)

●近日,涧西区应急管理局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增强服务企业能力,深化安全生产双重预防体系建设,探索服务项目的新模式,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开展新时代安全城市创建活动,完善就业服务和创业工作,加快副中心城市建设;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及“双重预防体系”建设;不断完善辖区特别是小微企业、工业园区安全生产文化宣传氛围,优化营商环境,为全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闫静芳 胡建明)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