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七旬老人走失三日
加油站工作人员送上热饭

□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谢文灵

11日,市民杨女士给我们来电讲了件暖心事:她70岁的父亲走失三天三夜,在家人日夜寻找、心急如焚时接到警方电话通知,老父亲被孟津县一家加油站工作人员好心收留了。

“7日傍晚,母亲来电说,父亲去澡堂后一直没回家,可能迷路了。”杨女士说,父母在洛龙区白马寺镇杨湾村生活,平时父亲外出都由母亲陪着,但当天父亲独自外出。

杨女士查澡堂周边监控视频发现,7日14时许,她的父亲一人提着洗漱用品去澡堂。16时许,他从澡堂出来后,没有向南步行回家,而是提着洗漱用品朝东走了。最终因为天色太晚,她父亲的身影从临街监控中消失。

“我们家人除了在瀍河区找,还跑到偃师市和孟津县,到处张贴寻人启事,都未收到关于我父亲的信息。”杨女士说,她拨打了120和110及救助站电话都被告知,没有发现类似特征的老人。这么冷的天,家人都很担心。

让杨女士一家人又惊又喜的是,10日上午,他们接到孟津县公安局白鹤派出所的电话通知,杨女士的父亲当天凌晨出现在孟津县白鹤镇博资石化加油站。

记者从白鹤派出所获悉,博资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乔萌萌发现老人后,将老人安置在加油站内,提供了热饭和热水,并报警求助。

“多亏了加油站工作人员的暖心之举,才让我老父亲免于饥寒,这两天,我们准备制作一面锦旗送去。”杨女士激动地说。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