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3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月13日 星期

“晴”深深 风轻轻
“三九天”暖似“小阳春”

今天晴天,西南风3级到4级,气温0℃到16℃
昨日,市民在兴洛湖公园乐享暖阳
湖面冰融,野鸭游弋

□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禹东晖/文 记者 张光辉/图

昨天,洛阳气温回升非常明显,尤其是午后的阳光格外温暖,给人一种进入初春的错觉。洛阳市气象台的观测数据显示,昨天市区的最高气温达到15℃,是进入2021年以来最暖的一个白天。

今天气温继续“加码”,预计我市的最高气温将一路“高歌猛进”,达到16℃,明明应该寒冷的“三九天”,竟然暖似“小阳春”,实在让人意外。本轮气温回升是全国性的,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明两天,我国北方气温将达到本轮回升的高点,很多城市的最高气温都将较常年同期偏高8℃以上。

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短期内高空受西北气流控制,洛阳天气晴好,气温较高,预计今天我市晴天,西南风3级到4级,气温0℃到16℃。明天我市晴天间多云,西南风3级左右,气温-4℃到14℃。

不过,随着新一轮冷空气到来,这样的好天气很快会被寒冷替代。从15日开始到17日,我市的最高气温将重新跌到10℃以下,同时将伴有4级到5级偏北风。如果您家里有衣服、被褥需要晾晒,就赶紧趁降温前拿出来吧。另外,近期气温起伏明显,大家要多关注天气预报,合理调整衣服的厚薄,当心感冒和心脑血管疾病。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