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百姓写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定装修,免费五菱宏光MINI开回家!
深圳嘉道装饰联合晚报惠装家举办16周年庆活动,签约即送五菱宏光MINI一台!限量16个名额,拨打电话抢定:0379-60198818 13721636512(微信同号)

风雨同舟,携手同行,深圳嘉道装饰自2005年成立以来,离不开广大新老客户的陪伴与信任,值此深圳嘉道装饰16周年庆、注册资本升级至1.01亿元之际,在4月这个黄金装修季,深圳嘉道装饰联合晚报惠装家“真心回馈,感恩再出发”,举办“嘉”装绽放月活动:定装修,即可免费把五菱宏光MINI开回家!

贴心服务 品质升级

16年的探索,一次次的细化、完善、升级,只为将服务做到极致。这就是笔者所了解的深圳嘉道装饰。想客户之所想,探客户之所未想。每一个细节的斟酌,每一次服务环节的体验、测试、调整,最终不断做到完善、完美和极致。16年的历练,最终凝聚成深圳嘉道装饰的特色,“至诚至信的完美服务百分之百让用户满意”的服务宗旨,使业主无后顾之忧。

16周年庆倾情巨献,仅16个名额

为了完善服务、满足众多客户的需求,本次“嘉”装绽放月活动,公司特别选择了五菱宏光MINI为下定礼,在这个春季伴您绿色出行!五菱宏光MINI是上海通用五菱旗下的五菱品牌推出的首款四座新能源车,聚焦短途便捷出行场景。在2020年7月正式面市以来,销量猛增,人气火爆,深受广大市民的喜爱。

本次活动深圳总部补贴洛阳嘉道装饰70万元新能源车专项资金,将五菱宏光MINI新能源电动车作为16周年庆的大礼,来回馈新老客户。不仅如此,原来建筑面积100平方米装修价123300元,现在周年庆活动期间,装修全包价仅需99700元,使用一线大牌材料。这次优惠活动可以说是深圳嘉道装饰16年来史无前例的倾情回馈,本周开始仅限16个名额,定完为止,希望有装修需求的晚报读者千万不要错过!

酒是老的醇,企业百年好!深圳嘉道装饰虽不是百年企业,但一直在路上、从未停歇,始终秉承“传承人文精神、创造美好生活”的使命,为满足人们对舒适、健康、绿色、高级住宅的向往,不断升级装修标准。公司拥有国家施工甲级、设计乙级资质等9项资质,落户河南16年,先后获得“质量诚信先进单位”“河南装饰企业产业化工人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并通过河南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资格认证,赢得良好的市场口碑。

进店即可领取精美礼品

凡到店客户,只需填写相关资料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嘉文)

电话直接抢定名额!0379-60198818、13721636512(微信同号)

活动地址:涧西区九都路与黄河路交会处,九都城四楼深圳嘉道装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