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问诊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服务细心耐心 获得老人称赞


86岁的杨老先生声音洪亮,行动利索,如果不是亲眼所见,很难想象一年多前,他还是一名备受冠脉综合征折磨的病患。

“我心绞痛有几年了,以前根本上不动楼,出不了门。”杨老先生说,后来经朋友介绍来到洛阳九龙鼎医院,经过几个疗程的心脏康复治疗后,现在他不仅能上三楼了,还能天天出门买菜。

据了解,洛阳九龙鼎医院以康复治疗为主,主要收治心脑血管疾病后遗症、脑瘫、偏瘫患者,以中西医结合的方式进行康复治疗。杨老先生说,九龙鼎医院的医护人员不仅细心、周到、专业,更像对待朋友一样和病人交流,“在这儿做康复治疗,很开心”。

走进位于老城区南大街的洛阳九龙鼎医院,治疗室内正在接受针灸治疗的患者或闭目养神,或低声和家人交谈,中医师不时地检查病人状况,查看治疗反应;康复训练室内,康复师一对一指导病人做肢体康复训练。

“康复治疗大多需要较长的时间,考验的不仅是医疗水平,更是医护人员的耐心、细心和病人的毅力、信心。”该院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本院医护人员的努力,帮助更多的病患实现康复,成就更多家庭的幸福。” (一宁)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