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辉煌百年路 花开新征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4月8日 星期
一览牡丹全产业链产品、置身牡丹花海、领取精美牡丹礼……
第七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今日开幕
□记者 郭学锋

“须是牡丹花盛发,满城方始乐无涯。”今日上午,第七届国际牡丹产业博览会在中国国花园开幕。

本届博览会以“蜕变,让价值成就品牌”为主题,汇聚国内近百家牡丹产业各领域的领军企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示最新牡丹产业发展成果,让更多人认识并分享牡丹产品。

从牡丹文创产品到牡丹深加工产品,近年,我市牡丹产品特色纷呈,牡丹产业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链条,牡丹产业市场主体乘势而起,正朝着规模化、专业化、标准化方向发展。

博览会组委会负责人石丰朋介绍,本届博览会吸引国内牡丹产业领军企业齐聚洛阳,展商来自上海、北京、深圳、山西、陕西、山东、安徽等省市,展品涵盖吃、穿、用及保健等领域。此外,近百名牡丹领域非遗传承人、书画家也齐聚洛阳,在博览会上展示非遗技艺、牡丹书画作品。游客还可以学习牡丹剪纸技艺、欣赏牡丹元素邮票和百幅精品牡丹国画,观赏精美绝伦的牡丹服装秀等。

不仅如此,主办方还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包括100万毫升牡丹纯露、4万份牡丹印画、1万份8张连册牡丹明信片等。同时,凡持中国国花园门票游览博览会的游客,可凭公园门票抵扣10元消费现金券。

本届博览会主会场位于中国国花园国花台,将持续到20日。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