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小记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6月10日 星期

暑假在即,快让孩子来学习写作吧
小记者作文班暑期班火热招生中,限30人

孩子写作文语言没有逻辑,前言不搭后语该怎么办?孩子背了很多好词、好句,为什么写作文时就是不会用呢?脑袋里没词,不会写,写得慢;脑袋里有词,不会用,只会凑字数;写出来了,逻辑混乱,毫无亮点……这些难题,困扰了许多家长。写作文困难不是个例,是大多数中小学生的共性问题。对此,小记者阅读写作双项班(简称小记者作文班)的老师表示:方法错了,一切都是徒劳。暑假在即,快来加入我们吧,定会让你有所收获。

小记者作文班教学方式多样化,户外课堂生动有趣,孩子的优秀作品有机会在《洛阳晚报》上刊登,激发孩子的学习动力。我们定期邀请《洛阳日报》《洛阳晚报》的优秀记者为学员讲解新闻写作技巧。此外,学员还可以到洛报集团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咱家的报”的出版过程。

目前,小记者作文班暑期班火热招生中,限30人,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王静)

报名电话:63115188王老师

18568115915(微信同号)

报名地址:洛报集团定鼎南路办公区3号楼3楼小记者俱乐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