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6月10日 星期
市民反映西苑公园里部分路灯不亮,
相关工作人员回复——

路灯不亮或与线路老化有关
正在排查,会尽快维修

□记者 魏巍

■本期关注

昨日,市民张女士拨打本报热线66778866反映,她最近晚上到西苑公园散步,发现公园里的路灯出现问题,时亮时不亮,影响大家游玩。西苑公园相关工作人员说,公园内的路灯已安装使用了十几年,故障或与线路老化有关,电工正在抓紧排查,会尽快维修。

■听您倾诉

张女士家住涧西区西苑公园附近,平时喜欢到公园里散步。最近,她发现公园北侧沿线的路灯正常,每晚都能准时亮起,而南侧沿线的路灯出现故障,时亮时不亮。

“一排路灯都出故障,给到公园游览、锻炼的人带来不便。”张女士说,现在天气炎热,到公园里散步的人很多,路灯不亮会影响人的视线,尤其在下雨天,视线不好很容易摔倒,希望公园管理方尽快维修,让路灯尽快正常亮起来。

■所跑单位

西苑公园

■跑腿经历

昨日,记者在西苑公园看到,公园里环境优美,植物茂盛,不少市民在公园里跳广场舞、练瑜伽、踢毽子,一片热闹景象。在附近锻炼的市民说,公园南侧的路灯确实经常不亮,晚上大家只好到公园北侧健身,不清楚路灯何时能修好。

西苑公园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公园南侧与北侧的路灯是两条线路,都是在2007年安装的。南侧的路灯经常因跳闸不亮,他们怀疑跟线路老化有关,目前电工正在排查,找出原因后会尽快维修,给市民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跑腿结果

张女士说,感谢记者帮忙了解情况,希望故障早日排除。

尊敬的读者,我们的跑腿记者电话是18638358896,您也可以发电子邮件至31817386@qq.com反映您的问题,我们会聆听您的心声,为您排忧解难。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