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6月10日 星期

这些民办学校、机构通过市教育局年审
今年具有招生资格

审批地在各县区的民办学校、机构年检正在进行,合格名单将于近日发布

□首席记者 焦琳 通讯员 王英 刘家秀

昨日市教育局发文公布,今年我市38所经市教育局审批的民办学校(含民办小学、初中、中专学校),具有幼升小、小升初、初升高招生资格。此外,还有16所民办中等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也通过了年审。

【民办中小学】(31所)

洛阳市第二外国语学校、洛阳华洋国际学校、洛龙区龙城双语初级中学、洛阳地矿双语学校、洛阳华夏外国语学校、洛阳市伊河高中、河南枫叶国际学校、洛阳复兴学校、洛阳佳林学校、洛阳梅森学校、洛阳市栾川朝阳中学、宜阳县双语实验学校、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洛阳偃师中成外国语学校、孟津县第一中学、洛阳市东明外语实验学校、洛阳国际学校、洛阳市华林学校、洛阳市博达学校、宜阳江南实验学校、洛阳格致学校、洛阳欧亚国际双语学校、洛阳华英外语实验学校、洛阳长春中学、洛阳市宏瑞达学校、洛阳伊滨国瑾实验学校、洛阳东方理工实验学校、洛宁崤光高中、洛阳市双语实验学校、洛阳新学道高级中学、洛一高文兴学校。

【民办中专】(7所)

洛阳市工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含科技中专、信息中专、长城中专、新艺中专、少林武术5个校区)、洛阳市黄河科技中等专业学校、洛阳市绿业信息中等专业学校、洛阳市商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洛宁县中等职业学校、宜阳县职业教育中心、孟津御园中等专业学校。

【民办中等非学历教育培训机构】(16所)

洛阳市飞马教育培训学校、洛阳教育信息化教研院、洛阳市经贸学校、洛阳市建设行业职工培训学校、洛阳市新艺培训学校、洛阳市科技培训学校、洛阳市信息科技培训学校、洛阳市长城培训学校、洛阳工科培训学校、洛阳市少林武术学校、洛阳市金融学校、河南艾希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洛阳华腾培训学校有限公司、洛阳市物资教育学校、洛阳市冶金工业学校、洛阳百佳商务培训学校。

按照相关政策要求,审批地在各县区的民办学校、机构,由审批地教育行政部门对其办学情况进行年检。目前,该工作正在进行,各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将于近日发布年检合格名单。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