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6月10日 星期
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向孟津区会盟镇台荫小学捐赠爱心物资
云星公益路,关怀不止步
□宋宋 文/图
捐赠仪式现场

昨日,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走进孟津区会盟镇台荫小学,向学校捐赠了书本、文具及篮球、羽毛球套装、乒乓球桌等爱心物资。

台荫小学属于村属小学,共有教师10人,学生112人,学生大部分为父母外出务工的农村留守儿童。“由于学校的基础设施不够完善,孩子们的体育活动和课外娱乐比较匮乏。”该校校长韩科伟表示,这批爱心物资中的体育用品对学校来讲是雪中送炭,他们会尽快划出相应的场地来丰富孩子们的课外活动。

一直以来,台荫村都非常重视留守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我们希望通过生活上的帮扶、精神上的关怀、学习上的帮助,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台荫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畅卿说,关爱留守儿童工作同样离不开爱心企业的支持,云星集团在了解到台荫小学的实际情况后,当即表示愿意伸出关爱之手,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贡献力量。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家庭的希望,关心服务留守儿童是企业应担的社会责任,我们愿意把关怀送到孩子们身边,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云星集团河南区域公司总经理陆军鹏表示,云星集团向来重视公益事业,自进驻洛阳以来,在深耕洛阳,筑造品质人居的同时,已多次走进偃师、孟津等地区的偏远学校开展公益行动,用实际行动关心留守儿童的成长。今后云星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行动,为更多有需要的人送去温暖。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