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6月10日 星期

法律咨询进社区 大进律师受称赞
□孙丽娟 帖静 文/图
免费法律咨询活动现场

“张律师,太感谢您了,这个困扰我很久的法律问题,经您这么一讲解,我就想明白了,这一趟真没白来。”在瀍河区杨文社区法律咨询活动现场,居民孙某激动地说。

日前,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3位律师走进瀍河区杨文社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我为群众办实事”免费法律咨询进社区活动,这是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今年开展的第五场法律咨询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张巧利、张爱峰、梁玉3位律师耐心倾听社区居民的陈述,认真查阅他们带来的相关资料,结合自己多年的办案经验和扎实的法学功底,就社区居民们关心的遗产继承、房屋买卖、劳动纠纷、民间借贷等法律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和解答,得到了大家的一致称赞。

需要提醒的是,本周六,河南大进律师事务所免费法律咨询活动暂停进行,6月19日起,恢复周六法律咨询室室内公益咨询活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