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建强副中心 形成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洛阳青年创新创业加速营”
招募洛阳有志创业青年

□记者 李冰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为助力洛阳有志创业青年梦想生花,团市委、市青联将创办“洛阳青年创新创业加速营”,集结洛阳有志创业青年,为青年创业者保驾护航。

“洛阳青年创新创业加速营”将免费为广大创业者开展“青企讲堂”“青年创客说”“青年会客厅”“创客Demo Day”等(8周,每周一次)系列创业加速赋能活动,帮助青年创业者在商业模式、人才管理、目标制定、产品打磨、获客渠道、融资贷款、政策申报等方面发展成长。活动由市青年企业家协会、UFO.WORK西工硅巷等承办。主题活动安排如下。

●青企讲堂

给您的项目提供创业方法论支撑,让您创业“有逻辑”。在战略、产品、模式、运营、营销、股权、团队等方面为您的创业项目提供系统的创业方法论支撑。让您发挥长处,补足短板,解决当前面临的棘手且实际的难题,助力您“听听不到的声音,做无盲点的决策”。

●青年创客说

邀请具有多年实战经验的中高管现场分享企业发展之道,让您的所学皆可落地到自身企业执行。

●青年会客厅

开展“闭门私董会”,助力您把手中好牌,打出“王炸”。每场私董会由15位青年创始人群策群力,从不同维度、不同立场帮您发现真问题,并从各自专业角度为您提供有价值的建议与创意。

●创客路演

群策群力,跨行业之间的交流,解决企业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一线投资机构对接,促企业融资成功。

“洛阳青年创新创业加速营”现面向洛阳所有科技型企业、文创企业、创意研发企业、生产制作企业、创意服务型企业等公开招募。

满足以下条件的青年创业者可以报名:公司注册在洛阳,正常运营的电子商务、文化创意、电子信息、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等行业的创始人或联合创始人或骨干人员;公司经营正常,无违法记录;有相对完备的创始团队。

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11月29日

报名电话:0379-63225102(团市委统战部)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