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万企购房季”活动第二站来啦,周六、周日万达广场见
线上、线下齐发力,礼品、优惠都给您
□郭倩男
扫码赢好礼

11月27日、28日,“万企购房季”活动第二站将在万达广场正式开锣,洛阳日报报业集团携手香榭里·兰溪、中梁百悦国际广场、华耀城·佳兆业凤鸣水岸、华耀城·佳兆业水岸华府、夏都水岸、云星·钱隆誉景、建业·江山汇、建业·熙和府、银润·碧桂园·酩悦滨江、洛阳碧桂园二期等各区域精品楼盘,再次为洛阳购房者送上高品质好房与惊喜福利。

1 活动双休日举行,楼盘满载诚意而来

11月中旬,“万企购房季”活动第一站在新区正大广场圆满落幕,除了特价房源、超值折扣、专属优惠等购房福利,市民还享受到666元现金红包、超市购物券及免费礼品等活动福利。

活动除了线下服务,还在房产行业专业视频号“洛阳家home”平台开通了线上直播,服务广大购房者,各楼盘置业顾问一一出镜向网友们介绍、推荐项目。“活动第一站,我看直播时有近5000人次的点击量,1万多点赞量,线上、线下齐发力,确实帮我们提升了不少人气。”参展楼盘的工作人员说。

活动第二站这个双休日举行,将延续线上、线下齐发力的模式,礼品、优惠统统带给您!

考虑到不同区域市民的购房需求,本次活动将在涧西区举行,地点位于繁华商圈——万达广场(商场1号门华润超市入口处)。届时,香榭里·兰溪、中梁百悦国际广场、华耀城·佳兆业凤鸣水岸、华耀城·佳兆业水岸华府、夏都水岸、云星·钱隆誉景、建业·江山汇、建业·熙和府、银润·碧桂园·酩悦滨江、洛阳碧桂园二期等各区域精品楼盘将集中亮相,为市民提供购房服务,同时还将推出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2 购房优惠要享,活动福利更不能少

一起来看看各楼盘推出的特价立减、特价房源、惊喜折扣等形式多样的购房“大礼包”吧,11月27日、28日共同开启购房狂欢盛宴。

●香榭里·兰溪:24套特价房,单价8620元起。

●云星·钱隆誉景:首付5万元起定房,购房送车位。

●夏都水岸:纯板小高层每平方米均价5300元,花园洋房每平方米均价6200元,花院叠拼每平方米均价10290元(送地下活动室、送两个车位、送户内电梯)。

●华耀城·佳兆业凤鸣水岸、华耀城·佳兆业水岸华府:截至11月30日,认购即送小家电(具体礼品以现场实际发放为准)。

●中梁百悦国际广场:中梁地产百盘联动,五重好礼助力安家;签到即送精美礼品,特价房源限时秒杀。

●建业·江山汇:安家巨惠六重礼,5000元可定房,7天无理由退房,推出一口价特惠房源,最高优惠13万元,成交送储藏间(指定房源),成交送电动车;购买车位最高优惠1万元(指定车位)。

●建业·熙和府:组合购置住宅+车位享好礼,住宅优惠2万元,车位优惠3万元,还送价值2.8万元的储藏间。

●银润·碧桂园·酩悦滨江:三重好礼,惠享洛河前排观景台:1.到访即送精美伴手礼;2.双休日5套特价房单价低至5500元起;3.认购砸金蛋。

●洛阳碧桂园二期:五重好礼,置业伊滨墅区高层。1.到访礼;2.感恩巨惠5套特价房单价低至6600元起;3.认筹1万元抵3万元;4.总房款额外享九三折优惠(特价房除外);5.认购砸金蛋。

除了专属购房优惠,活动福利也不少。参与“万企购房季”线上游戏即有机会赢取万达电影票、建业绿色基地小米砖、精品葵花籽油、科技加湿器、冬日暖心围巾、按摩枕、电子秤等多种类型的精美礼品,礼品总量近千份!赶紧扫下方二维码参与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