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洛阳·热线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温暖相助
八旬老人看望女儿迷路
帮扶干部把她送到女儿家

□记者 杨凤轩 申利超 通讯员 王雷

一名八旬老人看望女儿途中迷路,正无助时,路过的驻村帮扶干部开车将她送到其女儿家。这是近日发生在偃师区邙岭镇的暖心事儿。

21日17时30分,偃师区文广新局局长孙洪勋忙完驻村帮扶工作驱车回单位,当行至邙岭镇丁门口村时,看到一名老太太东张西望,像是迷路了,他便把车缓缓停在老人身边询问情况。

“大娘,您要到哪儿去?”孙洪勋问道。

“我去俺闺女家,走到这里不记路了。”老人焦急地说,她不知道自己走到了哪里,正打算找人问路。

眼看天色就要暗下来了,安全起见,孙洪勋一边安抚老人,一边把她扶上车,准备把她送到目的地。“老人思路清晰,能清楚地说出女儿的名字和住址,当时她离女儿家已不足两公里,但夜间步行恐怕要很晚才能到。”孙洪勋说,他随后打开手机导航,驱车将她送至目的地。

下车后,老人不断向孙洪勋道谢,并邀请他回家“喝口水”。孙洪勋婉拒后,匆匆往单位赶去……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