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

小“晴”歌单曲循环 冷空气蓄势待发
今明两天晴好天气持续,下周气温继续下滑

□首席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郭铭博

昨天的洛阳,天空湛蓝、阳光在线,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7℃,一扫前几天的寒冷。不过,受偏西风影响,空气十分干燥,最大相对湿度41%,最小相对湿度只有13%。

不只是洛阳,得益于寒潮天气过程结束,昨天全省集体步入“升温通道”,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回升到了15℃到19℃这个区间,南阳西峡最“优秀”,最高气温达到了21.6℃。

今明两天,洛阳将继续维持晴好天气,但受高空低槽东移影响,云系增多,气温逐渐下降。市气象台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预计未来一周,前期洛阳以晴好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有所回升,中期高空有低槽逐渐东移,云系较多有弱降水,后期受地面冷空气影响,有5级左右西北风。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晴天,偏西风4级左右,气温4℃到16℃。

明天:晴天转多云,偏北风3级左右,气温1℃到13℃。

27日(周六):多云,气温2℃到11℃。

28日(周日):多云转阴天,部分地区有零星小雨,气温5℃到13℃。

29日(下周一):多云转晴天,部分地区零星小雨转多云,西北风5级左右,阵风7级到9级,气温5℃到11℃。

30日(下周二):晴天,西北风5级左右,气温3℃到8℃。

12月1日(下周三):晴天,西北风4级左右,气温-4℃到10℃。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