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建强副中心 形成增长极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4日 星期
我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年终决算顺利完成,主要指标再创新高
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81.95亿元
64.55万名缴存职工收到3.23亿元结息款

□洛报融媒记者 赵硕 通讯员 张线诺

本报讯 昨日,记者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我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年终决算已顺利完成,各项业务平稳运行,主要指标再创新高,保障作用发挥明显。

从数据来看,去年全市缴存住房公积金81.95亿元,同比增长8.11%;全年实现增值收益3.62亿元,同比增长10.29%;为132万人次缴存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54.66亿元,为14423户缴存职工发放贷款57.04亿元(含贴息贷款类1196户金额4.54亿元),支持购建房面积达171.66万平方米;为64.55万名缴存职工结息3.23亿元,同比增长9.12%,超额完成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去年以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部门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我市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为35周岁以下青年缴存职工和青年人才两类群体出台新政,在租房提取、购房贷款和优化服务等方面提供更多支持。自去年11月1日新政实施以来,全市已有775名青年享受到政策红利。我市及时发布《关于贯彻落实省政府支持企业加快灾后重建复工复产措施有关事项的通知》,从5个方面以9项措施帮扶因暴雨受灾企业和个人。我市还召开“金银合作”工作推进会、担保业务座谈会,在全市布局136个“群众家门口的公积金”服务网点,推动公积金业务“就近办、马上办、随时办”,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