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月14日 星期

圆满完成任务!
洛阳援郑核酸检测采样队凯旋

□洛报融媒记者 王博东 通讯员 耿梅 牛然/文 见习记者 任鑫 记者 刘冰/图
合影留念
“我们回来了”
鲜花送给英雄
“你们辛苦了”
欢迎回家

昨晚,洛阳援郑核酸检测采样队近800名队员,在圆满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后返回洛阳,待落实居家健康监测措施后将重返岗位。

记者从市卫健委获悉,在近800名队员中,绝大多数队员是支援新安县首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的队员,在完成新安县第三轮全员核酸检测采样任务后,他们接到指令又紧急驰援郑州巩义和上街区、二七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采样,在外已奔波两周。

天气寒冷,多数队员必须在露天场所为群众开展核酸检测采样,不少人冻得直跺脚、双手通红,但没有一人退缩。他们每天天不亮就到达采样点准备物资、穿防护服开展工作,有时还要爬楼入户为行动不便的群众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洛阳老乡辛苦了,一路平安!”昨天傍晚,洛阳援郑核酸检测采样队准备启程返回洛阳时,郑州市民夹道欢送,场面令人动容。昨天21时,我市多家医疗机构自发组织人员到高速站点,迎接采样队凯旋。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