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版:小记者站未来小学作文专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5月14日 星期

奇妙的梦
□未来小学 二(7)班 孙千淇 小记者证号:JY043006

一天晚上,我梦见自己来到了美丽的仙境。那里有大大的城堡、白雪公主、小矮人,我跟他们一起玩滑板车、做游戏,开心极了!

走过城堡,穿过葱郁的椰子树林,一片金色的沙滩出现在我的面前。沙滩上一群小朋友正在堆沙坑、挖隧道,光着小脚丫在沙滩上嬉戏打闹。远远地,我听见了海浪拍打水岸的声响,天边一道晚霞照得沙滩金灿灿的,远山、大海、沙滩……梦一般的色彩,奇妙极了!

“妈妈,我们在沙滩上扎帐篷吧!”我大声地叫道。“好啊,宝贝儿,疫情结束了,当然可以喽!”我高兴地在沙滩上打起了滚儿……

“扑通”一声,我从床上掉到了地上!原来这是一个奇妙的梦啊!

(辅导老师:吕锦茹)

点评:快乐幸福的童年,充满童话和梦幻,跟着你来了一场美妙的旅行,金色的沙滩、蔚蓝的大海、葱郁的椰林……让人流连忘返。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