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版:小记者作品园地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5月14日 星期

天囿牡丹园一日游
□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洛阳分校 二(14)班 王菡 小记者证号:XW023426

我是一名小记者,在春意盎然的四月,我和其他小记者一起走进洛阳天囿牡丹园,观赏牡丹花。

一路上,老师给我们讲述了很多关于牡丹的小知识,比如,牡丹仙子的故事,牡丹花的品种有姚黄、魏紫、豆绿、二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听得我们连连鼓掌,兴趣高涨。

小记者们踩着落英缤纷的小径,穿过竞技健身的游乐场,来到了牡丹园。大家忍不住“哇”地大声赞叹,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牡丹花海,枝叶青翠,花朵鲜艳。一阵微风轻轻吹过,牡丹在枝头摇曳。有大红色、雪白色,也有浅粉色、深紫色的,花朵硕大,层层叠叠,简直有小娃娃的脸那么大了,薄薄的花瓣紧紧围绕着娇嫩的花蕊。尤其是牡丹特有的芬芳,一丝丝一缕缕,若有若无的,我不禁陶醉其中了。

之后,我们还参观了动物区,看小鹿在草坪上漫步,给机敏的鸵鸟喂食……

感谢洛阳市小记者协会,带给我们不一样的体验。 (辅导老师:张梦媛)

点评:小作者有丰富的想象力和观察力,通过这次小记者活动观察到牡丹的特点,感受牡丹的魅力,学习到了更多牡丹知识。希望在以后的小记者活动中你能学习到更多知识,体验更多快乐,加油吧!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