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奋勇争先 更加出彩 阔步迈进新征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5月14日 星期
17日至19日——
3场民营企业招聘活动等您来
□洛报融媒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李培博

昨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获悉,17日到19日,我市将举办2022年洛阳市民营企业系列招聘活动,连续3场“线上+线下”招聘会等您来。

本次系列招聘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妇联、市工商联、市残联主办,市人力资源和公共就业服务中心承办,共分3场。

17日15:00—17:00,在洛龙区金城寨街26号市残联2楼202大厅,将举行定制式招聘活动,邀请用人单位到市残联举办的培训班现场进行定制式招聘。

18日9:20—11:20,举办民营企业直播带岗招聘活动,通过“洛阳就业服务”微信小程序、“洛阳公共就业”抖音号进行网络直播,邀请河南通达电缆股份有限公司、正大集团(河南区)、河南大张实业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在线推介岗位,求职者可在线扫二维码投递简历。

19日9:30—11:30,在洛龙区开元大道286号市会展中心B区3楼的人力资源市场,举办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自即日起,有参与意愿的民营企业可登录洛阳就业网或洛阳人才网报名,参加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求职者也可登录这两个网站实时查询招聘岗位信息,欢迎应往届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等求职群体参加。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人员,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或社保卡,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扫场所码、测体温后入场,参会期间请全程戴口罩。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