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3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6月23日 星期

民生短讯


昨日,记者从孟津区交通运输部门获悉,从今日起,定鼎大道孟津段禁止中型(含)以上货车通行。

所有过境货车和不符合入市条件的车辆一律经定鼎大道(洛吉快速通道)与华阳大道交叉口左转,经华阳大道、光武路、会小路、208国道通行。

确需在禁行区域通行的达到排放标准的货车,关注“洛阳交警”微信公众号,办理电子通行证,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批准后,按照指定时间、线路行驶,禁行范围内禁止所有机动车鸣笛。

(赵硕 裴梦梵)

近期洛阳持续高温,为保障一线环卫工人的安全与健康,市城市管理局将城市道路保洁方式调整为“机扫为主,人工保洁为辅”,同时根据天气情况调整人工作业时间:当天最高气温超过35℃时,12时至15时暂停人工清扫保洁;当天最高气温超过37℃时,11时至16时暂停人工清扫保洁。

此外,市城市管理局开展夏日送清凉行动,绿豆、白砂糖、风油精、藿香正气水等一大批防暑降温物资正陆续发放到一线环卫工人手中,同时,环卫爱心驿站配套设施也正在完善。

(牛鹏远 王宪国 胡惠娟)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