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6版:天下·综合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6月23日 星期

夏季装修不用愁,找晚报惠装家帮忙
“盛夏巨惠放心装”活动开启,90平方米户型整装8.98万元,从设计选材到软装几个小时就能一站搞定,设计由总监把关,材料由厂商直供,施工拒绝转包,电话:60198818、13721636512(微信同号)
畔山兰溪106平方米户型,整装价9.88万元
微信扫码报名

近期的高温让人生畏,也让很多装修业主望而却步。其实,找一家靠谱的整装公司,就可以把装修一站式搞定,就比如正在联合晚报惠装家开展“盛夏巨惠放心装”的深圳嘉道装饰。

不用冒着高温到处跑,大牌公司一站式搞定装修

本次活动的承办方嘉道装饰已进驻河南17年,拥有国家施工甲级、设计乙级资质等9项资质,并通过河南省绿色环保装饰企业资格认证。公司拥有3000平方米的建材展厅及家装实景体验馆,各大品牌建材家具家电,各种风格样板间均有展示,并能一站式选齐,仅需几个小时就能搞定设计、选材等问题,不用冒着高温到处跑。

高标准让家更舒适、健康

很多人担心高温天气会影响装修质量,其实这对于有实力的装修公司来说根本不是事儿,反而更能检验装修质量。

作为美好生活创造者,嘉道不断升级装修质量标准,仅验收就包含33项细节和125个高品质节点,旨在满足人们对舒适、健康、绿色、环保、高级住宅的向往。而且从设计、选材到施工、售后等各方面拥有八大优势。

设计:3人小组集体贡献智慧,总监把关。材料:均由公司总部联手176家建材供应商采用厂家直供。施工:拒绝转包,杜绝偷工减料。

另外,还有12人团队随时待命,施工管家每天汇报,每个节点验收后再进行下一项施工,让您享受到七星级的装修服务, 随时掌握工地进展,也不用冒着高温频繁跑工地。

装修淡季,更能抢实惠

家装的淡季往往更能抢到实惠。本次活动,90平方米户型整装仅需8.98万元,同时还可超低价抢购家具、家电、软装、主材等。与此同时,下单不仅免管理费,送全屋美缝、100平方米壁布,还可砸金蛋,赢取彩电、空调、洗衣机等大奖。预交定金更可领中央空调、半价地暖、床垫等大礼。

另外,活动还带来四大基材升级、四大工艺升级、四大项目升级服务。

最重要的是,在装修过程中,晚报惠装家将对工程质量进行全面监督。 (嘉文 文/图)

抢定电话:0379-60198818 13721636512(微信同号)

活动地址:涧西区九都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九都城四楼深圳嘉道装饰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