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洛阳·城事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8月5日 星期

300余名青年在涧西开启寻爱之旅
□洛报融媒记者 李雅君 实习生 周文娜 通讯员 扈佳琳

为庆祝七夕佳节,帮助辖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涧西区于7月29日、8月3日分别在涧西区万达广场、居然之家青岛路店举行“青春涧西·爱在七夕”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交友联谊活动,共有300余名青年参与。

该活动由涧西区委组织部、涧西区委宣传部、涧西区总工会、共青团涧西区委、涧西区妇联主办,洛阳晚报红娘帮帮团、洛阳万达广场、洛阳居然之家青岛路店承办,旨在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帮助辖区单身青年解决婚恋交友问题,助力他们安居乐业、扎根洛阳。

涧西区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是该区连续第三年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下一步,涧西区将继续为单身青年婚恋交友搭建服务平台,持续深化涧西“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的品牌效应,帮助青年人才创新有同道、交流有圈子、生活不孤单,为助力涧西区打造千亿强区、首创之区、品质涧西凝聚青春力量。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