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9月22日 星期

气温起起伏伏,小心受凉感冒
□洛报融媒记者 余子愚 通讯员 郭铭博

清晨的凉意愈来愈浓,昨天早上,您出门时穿外套了吗?

从今天开始,又一股冷空气来袭。受此影响,我国淮河以北大部地区将自北向南出现4级到5级偏北风,阵风6级到8级;内蒙古中东部阵风最高9级左右;华北、东北地区、黄淮及甘肃东部、陕西中北部等部分地区日平均或最低气温将下降4℃到8℃,局地降温10℃左右;其中内蒙古中东部最高气温将下降10℃到15℃。

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西北风转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6级左右。明天白天,全省偏北风4级左右,阵风6级左右,温度较前期下降6℃左右。气温起起伏伏,请大家及时添衣,小心受凉感冒。

来看下我市的天气情况。市气象台根据最新的气象资料分析,短期内有冷空气南下影响我市。

最近几天天气预报

今天:多云间晴天,偏南风2级转偏北风4级左右,气温16℃到29℃。

明天:多云转晴天,偏北风4级,气温15℃到23℃。

24日:阴天间多云,气温14℃到21℃。

25日:多云到晴天,气温13℃到28℃。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