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洛阳·资讯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9月22日 星期

涧西区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 伴你同行”
主题宣传日活动

□洛报融媒记者 牛鹏远 文/图

工伤预防关系企业健康发展,关系职工人身安全,让工伤预防深入人心,是从源头保证职工生命安全的必然要求。20日,涧西区人社局开展“工伤保险 伴你同行”主题宣传日活动。(如图)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参加工伤保险手册、工伤预防宣传页、工伤保险宣传页等方式,全方位地宣传工伤预防知识和工伤保险政策,增强劳动者工伤预防和维护自身工伤保险权益意识。“什么是工伤?哪些情况下可以认定为工伤?为什么要缴纳工伤保险?……”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市民详细讲解了工伤保险相关政策,回答市民的疑问。

“工伤预防是工伤保险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降低企业用工风险、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重要举措。”涧西区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根据不同企业、不同岗位的特点,开展针对性培训;深入企业、工地、街道、社区开展工伤预防和工伤保险宣讲活动,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全民预防”的浓厚氛围,加快推动工伤预防区域全覆盖、行业全囊括、职工全参与,切实维护用人单位和广大职工的工伤保险权益。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