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文化街施划一批限时停车位
□洛报融媒记者 王若馨 通讯员 王钰铂 秦涛 文/图

“现在终于不用担心回家没地方停车了,限时停车位不仅免费,还解除了我开车回家没地方停的困扰,点个赞!”近日,说起自家门口的限时停车位,家住老城区东南隅街道东城门社区的上班族族燕雪难掩心中的喜悦。

记者在老城区东南隅街道文化街看到,族燕雪口中的限时停车位,在此处新设了不少。

“文化街是老城区的历史文化街巷,周边老旧小区多,又紧临医院,群众的停车需求较大,停车问题尤为突出。”老城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此次施划的一批限时停车位均位于文化街,该街巷长近200米,在不影响道路安全和通行的前提下,他们以多部门联动的形式,通过合理设计停车区域和停车时限,在这里因地制宜增设限时停车位。(如图)该负责人说:“泊位点上标有醒目的限停时间,不仅杜绝了车辆乱停乱放,还为周边群众有效解决了停车难题。”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