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0版:洛阳·帮办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2年11月24日 星期

营运车辆年审延期 营运资格证考试暂不进行
□洛报融媒记者 赵硕

近期,有市民通过洛阳网“百姓呼声”平台反映“出租车、网约车营运资格证考试一直没通知”“车不能审验营运证咋办”等问题。市交通运输局行政审批科对此进行了回应。

该科相关负责人说,前不久,省交通运输厅下发了《关于做好道路营运车辆年审业务延期办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营运车辆年审“延期办”:在2022年9月1日至2023年3月1日期间,道路运输车辆技术等级评定及道路运输证年度审验到期需要办理的,统一延长6个月办理。延期阶段内,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对营运车辆未办理道路运输证年度审验及技术等级评定的不予处罚。

另外,货运车辆在异地从事经营活动的,可在全国范围内任意“三检合一”机动车检验检测机构进行车辆技术等级评定;货运经营人员从业资格审验可在网上进行,下载“运证通”App,按照提示操作。

目前,受疫情影响,出租车、网约车营运资格证考试还未接到相关通知,暂时不举行。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