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玉兔呈祥过大年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1月21日 星期

游园、赏灯,收好这份停车指南
□洛报融媒记者 牛鹏远 通讯员 李一鸣
扫码查看公园周边停车场位置

白天游园,晚上赏灯!今年的洛阳新春民俗游园会,将设王城公园和隋唐城遗址植物园两个分会场。为引导市民和游客安全、有序游园,确保周边道路畅通,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了2023年洛阳新春民俗游园会会场周边停车指南。

该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为缓解游园会会场周边停车压力,该局坚持“上下联动、部门联合、属地管理、各司其职”的原则,积极指导属地城管部门盘活会场周边停车位资源,改善会场周边交通状况,最大限度为群众停车提供便利,有效提升市民和游客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按规定文明、有序停车,听从执法人员引导。

相关措施执行时间为1月22日至2月6日,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请广大市民和游客理解支持、积极配合,建议选择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出行方式,提前规划好出行路线。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