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中招帮帮团
5月28日起,中招考生可网上填报志愿
□洛报融媒记者 何奕儒

昨日,市教育局公布2023年我市城市区中招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和流程。自5月28日8时起,我市城市区中招考生可在网上填报中招志愿,5月31日24时系统自动关闭。

第一步 登录平台

登录“河南省普通高中招生考生服务平台”,(http://gzzs.jyt.henan.ov.cn/zk/),输入账号、证件号(身份证号)、密码等。

第二步 照顾条件

点击“普通高中志愿填报”菜单,进入志愿填报页面。

照顾条件选择“无”,点击“下一步”。具体加分事项,市教育局会根据省中招政策性加分对象和标准,甄别加分材料真伪后,后台统一进行加分操作。

第三步 志愿填报

考生按照系统提示,点击选择框的倒三角弹出志愿学校列表框,考生可在列表框中选择要报考的学校。

市提前批次志愿

面向城市区招生,分为两个志愿。

第一志愿:示范性高中特色班。考生可选报一个志愿,也可不填报。第二志愿:普通高中特色班。考生可选报一个志愿,也可不填报。

市普通批次志愿

面向城市区招生,分为三个批次。

■第一批次:6所示范性高中。考生可选报两个志愿,也可不填报。

■第二批次:14所公办高中。考生可选报两个志愿,也可不填报。

■第三批次:14所高收费民办高中和3所公办高中的高收费国际班。考生可选报两个志愿,也可不填报。

■温馨提示:考生务必在系统开放期间填报、修改志愿;如果忘记账号密码,可到初中学校教务处查询重置;所有考生在“是否同意调剂”一栏须填写自己的意见方可保存填报信息,调剂意见不影响录取结果。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