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洛阳·民生
  
本版新闻列表

 
数字报刊平台
  洛阳网首页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2023年5月26日 星期

自学考试考生6月1日起可申请毕业
□洛报融媒记者 吕温 通讯员 高红梅

昨日,记者从市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2023年上半年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申请,将于6月1日9时至3日18时进行,考生可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

申请毕业的考生须符合下列条件:考完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完成规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者其他实践性环节考核课程,并取得合格成绩;学分达到专业考试计划规定的要求;经有关单位鉴定思想品德合格。此外,申请自学考试本科专业毕业的考生,需持有具有学历教育资格的高等学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以上)学历证书,且该证书必须已在学信网注册。

符合条件者,可于6月1日9时至3日18时,登录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https://zkwb.haeea.cn)申请。申请时,考生须上传本人近6个月内的免冠正面彩色白底电子证件照片、思想品德鉴定表、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需要提醒的是,考生上传的证件照片,将作为毕业电子注册照片并打印在毕业证书上,须专业摄影机构拍摄,考生务必认真对待。

考生可在河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生服务平台绑定微信,审核结果将通过微信推送给考生,若申请被驳回,可重新登录上述平台查询原因,并在规定时间内修改上传材料,再次提交。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百姓呼声 ≡

≡ 洛阳社区热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