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C01版:网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导读
互联网2月十大热词
新浪微博 洛阳微博 腾讯微博
http://weibo.com/lywanbao
http://t.lyd.com.cn/1260407871
http://t.qq.com/lywanbao
趣味测试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洛阳商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3 年 3 月 5 日 星期    【打印】  
网络热词
互联网2月十大热词
    学习粉丝团

    “学习粉丝团”为新浪微博上的一个账号。自去年11月起,该账号一直发布关于中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的新闻。微博中发了不少只有近距离才能拍到的照片,且发照速度比官方媒体还快。

    光盘行动

    光盘行动,指倡议人们在饭店就餐时,将吃不完的饭菜打包,“光盘”离开饭店。光盘行动提出的背景是中国日益严重的“舌尖上的浪费”现象。

    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是湖南卫视从韩国MBC电视台引进的同名节目,该节目由金牌制作人洪涛操刀,每期邀请中国7位最具实力的歌手打擂台。

    刀锋战士

    奥斯卡·皮斯托瑞斯,南非著名的残疾人田径运动员,有“刀锋战士”之称。今年2月14日,皮斯托瑞斯涉嫌枪杀女友被捕,后被获准保释。

    微拜年

    微拜年,是指利用微信、微博、二维码等方式拜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微拜年等有个性、富有人情味儿的拜年方式将逐渐成为主流。

    熊孩子

    熊孩子,地方方言,泛指那些惹人讨厌的孩子,也有昵称的意思,表示对调皮孩子的爱称。

    病毒歌曲

    病毒歌曲,指歌手龚琳娜夫妻“制造”的最新神曲《金箍棒》。其不知所云的歌词,让人听完后会在脑子里一直萦绕着,因此被称为“病毒歌曲”。

    李天一

    李双江的儿子李天一,去年9月6日晚,在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门口殴打一对夫妇,后被收容教养1年,次年9月获释。今年2月,李天一涉嫌轮奸被刑事拘留。

    恋爱起步价

    恋爱起步价,指当今流行的择偶标准中对于对方月收入的起步标准。今年2月一组调查数据显示:武汉90后女性理想男友的最低收入为4959元、80后为5317元。

    朝鲜核试验

    朝鲜核试验,自2006年10月9日至今年2月12日间,共进行了3次,引起国际社会的广泛关注。

    (据互动百科网 www.baike.com)

3上一篇  下一篇4  
      

≡ 洛阳社区最新图片 ≡

≡ 洛阳社区热帖 ≡

≡ 房产家居 ≡

≡ 汽车时代 ≡

≡ 河洛文苑 ≡

≡ 馋猫大本营 ≡

≡ 聚焦河洛 ≡

≡ 亲子教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