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9版:鉴 赏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星际迷航》北美票房登顶
史上最牛漆瓶:
漆面做了600多层
德国女子
12年收
6025个“芭比”
端午金银条亮相
一周图书排行榜
《小团圆》:道德之殇与文学之益
好书推介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好书推介
  马悦凌细说问诊单

  马悦凌 著

  江苏文艺出版社

  书的重点是通过具体分析身体各部位出现的各类问题,尝试着为大家解释发生这些问题的原因,给大家提供解决这些问题的原则和建议,并从食疗、祛寒湿及保健、按摩等方面,提供简单易行的操作办法。

  纸上问诊——健康教母马悦凌最新力作,看了就能学,学了就会做,做了就有用,拥有“问诊单”=拥有“凌”丹妙方。

  王金战育才方案——学习哪有那么难

  王金战 著

  北京大学出版社

  差生和优等生之间只隔着一层窗户纸,而它随时可以轻轻捅破。王金战是个传奇人物,作为老师,他让无数学生重获信心,找到学习的突破点,创造一个又一个教育奇迹;作为家长,他为女儿精心设计,全面发展,最终使女儿考上北大!他的眼里没有差生,他曾让全班倒教第一的学生考上北大;他的寥寥数语就能打开“问题”学生的心结,被很多家长当成“救命稻草”……

  在书中,王金战老师首度倾囊传授金战学习法,这不仅是他多年教学经验的精华,也是让学生受益终生的学习智慧,用实践证明“没有教不好的孩子”。

    滚雪球——卡内基:财富的声音

  (美)卡内基(Carnegie,A.) 著,朱绍格 译

  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这是一个由主人公自述的故事。他的一生是一部“离奇且多变故的历史”, 一个移民美国的贫穷的苏格兰小孩,靠着他一步一步的努力,在经过了一个又一个考验和胜利之后,最终成为伟大的钢铁大王,建立了庞大的产业,聚集了巨额的财富,最后为了全人类的教化,他郑重地贡献出他全部的财产。

  他在事业生涯中,堪当一个民族的建设者、思想的领袖、作家、演讲家、工人的朋友、学者和政治家,他是崇高和谦卑的结合。通过卡内基先生自己文字的轻快风格,他为我们保留了这段历史。这是一段值得回忆的记录——一段也许我们再也无法得见和重复的记录。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