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5版:百姓写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请 神
计划不到一世穷
减肥记
孙子的“套”
广告
广告
师生畅叙 五十年
傻 姑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请 神
徐仕杰
  妻子常年呆在家里,时间久了,身体憋出许多毛病,吃药不少,却没疗效。

  医生建议她多出外活动,可妻子总怕见人。去年,我和妻子在街上见到一个神像店,那里的女老板颇通神道,她说妻子是恶鬼缠身,两年内必有不测,恐有性命之忧;说我运气特好,三年内事业有成,还有横财飞来。

  对于神妇的话,我喜忧参半,妻子是深信不疑。每当她身体不适时,就觉得大限将至,暗自垂泪。妻子精神萎靡不振,身体越来越差。

  前些天,我和妻子又路过那个神像店,妻子就想给家里请一尊神像来镇邪。

  和女老板寒暄后,她只觉得妻子有些面熟。妻子说自己身体不好,让她看看今后的运程。

  女老板在神像前焚香叩拜,看香良久,说妻子是屈死鬼缠身,问妻子是否有亲属死得冤屈,妻否认。她就问我,我说当年自己的爷爷被抓去当壮丁,死得很惨。

  女老板说,这就对了,香上显示着呢。

  她开始给妻子驱邪。只见她口念咒语,手持长剑手舞足蹈,行为怪异。驱毕她对妻子说:“现在你只要花上300元,请一尊神像放在家里,就可平安无事。切忌呆在家里,要多到外面走动,精神好了,心情开朗了,恶鬼也就不来缠身了。”妻似有所悟,长舒了一口气。

  接着,她又给我看手纹、观面相,见我眼窝深凹,就断定我前两年运气不佳,还失过

  大财。见我矢口否认,她警告我不要拈花惹草,小心美女缠身,引起官司破财。我问她自己将来干哪行能安身立命?她摇头说:“这个谁也看不准,现在这社会,挣钱的门路很多,你根本就想不到谁会干啥。”

  妻子一听,拉住我便走,神像也不请了。(伊川县)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