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1版:网 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检方称尚未定性
有才!玩具车变身真汽车
网友连发不雅照
涉嫌报复前女友
一斤一万块
父亲把女儿按分量“卖”?
女生上课玩语聊 老师请她打电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网络麻辣烫
女生上课玩语聊 老师请她打电话
  视频截图
  近日,一段名为“90后课堂实拍”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一名女学生在课堂上用笔记本电脑上网,并且与对方进行视频语音聊天。不少网友在看完视频之后,大呼该女学生“强悍”。

  课堂上竟与网友语音聊天

  记者从视频中看到,在一个约30人的教室内,一群学生正聚精会神地听着讲台上的老师讲课。其间,一名坐在第四排的女生正使用笔记本电脑上网,并把课本竖起,以遮挡授课老师的视线。该女生的笔记本电脑上接着耳机和话筒,她正使用MSN和一名网友进行视频语音聊天。

  大约30秒后,该女生突然走出教室,而视频的拍摄者则指挥坐在他前面的一名男生把插在笔记本电脑上的耳机和话筒拔掉,之后就听见一名男子的声音从笔记本电脑中传出,并吸引了全班同学和授课老师的注意。“咱不是说好再处一段时间吗?”“你不能跟我说两句话吗,你有点感情行吗?”“你再这样下去我就活不了了,知道吗?”……随后,该女生从后门重新进入教室,而授课老师也向该女生说:“看来问题非常严重,你还是给他回个电话吧。”

  网友“赞”老师“很幽默”

  记者在多个论坛看到,均有网友转载此视频,并引来广大网友的围观。记者看到,留言网友普遍对此感到惊讶:“上课竟然够胆把笔记本电脑拿出来上网,真够‘强悍’。”此外,也有网友调侃称,学生在课堂上用笔记本电脑上网,从另外一个侧面反映了我国无线网络设备发展速度和普及速度都很快。

  另外,也有网友称赞该授课老师幽默搞笑。“看到学生在自己的课堂上用电脑上网聊天不但没有发飙,反而幽默地警告学生‘问题非常严重,你还是给他回个电话’,即便不是好老师,也是一个幽默的老师了。”一名网友这样说。

  也有网友为如何杜绝学生在课堂上使用笔记本电脑出谋划策:“以前我们的课本都是小本的,现在很多新教材都用大本的,学生只要把书竖立起来,就可以躲在后面睡觉、吃早餐,现在还能用笔记本电脑了,所以我看还是以前的小本的教材好。”(13日转载自网易 http://news.163.com/09/0513/01/595IE0N500011229.html)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