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1版:网 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检方称尚未定性
有才!玩具车变身真汽车
网友连发不雅照
涉嫌报复前女友
一斤一万块
父亲把女儿按分量“卖”?
女生上课玩语聊 老师请她打电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非常网闻
一斤一万块
父亲把女儿按分量“卖”?
  制图 李玉明
  核心提示

  1斤肉10000元,你听说过吗?10日,网友“天涯”就抛出了这个问题。天价啊!究竟什么肉这么值钱呢?“天涯”姑娘马上发来一个鬼脸:这肉不是什么山珍海味,而是我身上的那一堆肥肉啊!为了把我嫁出去,老爸拍出的嫁妆是——一斤一万元!

  一身肉,全是吃出来的

  网友“天涯”,姓施,石狮人,今年23岁,在石狮某政府部门上班。小施是个富家千金,父亲和哥哥都是做生意的。她身高1.60米,体重却有150斤,虽然很多人都说她胖,但她从没自卑过。性格开朗的她很爱开玩笑,在单位里,她可是一颗开心果。

  小施有两个哥哥,她是老幺,一家人都很疼她,什么都让着她。特别是施妈妈,每天都变着花样给她做好吃的东西,长久“累积”下来,她养出了一身肉。

  一身肉,竟然成了宝贝

  看着同龄的女孩都出双入对,自己形单影只,小施整天嚷嚷着要减肥。可是家人不让,并说女孩子胖了才有福啊!

  上个月,小施请几个要好的女同事到家里吃饭。一位女同事说,小施的五官很耐看,要是瘦下来的话,肯定是大美人一个。

  小施当下就决定要减肥。没想到,施爸爸不答应,一拍桌子:“减什么减,我女儿1斤肉10000元!看哪个男的有本事养胖她,出嫁时肉越多嫁妆也就越多。”

  一身肉,惹来一身麻烦

  这下不得了,第二天,施爸爸的话就在小施的单位传遍了。小施重150斤,也就是150万元的嫁妆,连女同事都吵着要“娶”她。很快,小施真的接到一些男同事的邀约,她却想也不想就一概推掉。以前,从没人给她介绍对象,如今同事们都很热心,天天追着她问选婿的标准。

  “我觉得他们都是冲着我的嫁妆来的。”小施说,以前,她没这么多疑。可父亲的一句话,让她觉得自己找对象,真得多点心眼了。

  网友热议

  我是感性派

  腾讯漳州网友:要不是我有老婆,我就去碰碰运气。

  网易贵阳网友:嫁给我吧,瘦1斤我赔给他家10万元。

  新浪三明网友:要是娶她那可要称仔细点哦。最好精确到两,1两就是1000块,够我一个月工资了……

  腾讯东莞网友:楼上的各位,貌似文章里没写单位吧。你们最好问清楚,可别到时候一看是日元……

  新浪广州网友:大家可得三思。这样的女孩子娶进门来,我怕150万元都不一定够用。你想想,这可是富家千金,没准3年就把你吃穷了……

  网易苏州网友:大家一起去试试!

  我是理性派

  新浪衢州网友:这老爹爱女心切,可有几个钱就摆谱吗?现在有钱的多了去了……

  新浪杭州网友:从文中介绍的内容来看,女孩虽然略胖了一些,但人还是很不错的。即便没有富裕的家境,也是会有人喜欢的啊。她老爸这么一说,反倒给她帮了倒忙。

  腾讯北京网友:这老爸把女儿当什么了?女儿幸不幸福才是最重要的啊! 为了她的身体健康也该让她减一点,科学减肥又不会对身体有什么伤害!

  网易沈阳网友:胖女孩往往心宽、大度——正因为其貌不扬,所以待人更加真诚,为人更加可爱。做自己喜欢的就好啦。

  腾讯北京网友:送这个丫头两句话:第一,你已23岁,也该有点主见了——该减肥就减,没事也劝劝你爸;第二,你才23岁,还年轻——找对象不是着急的事,耐心等那个有缘人吧。

  我是“酱油”派

  网易深圳网友:这人也论斤“卖”?请问一下1斤1万元是带骨的还是去骨的?

  网易深圳网友:跪求胖MM的联系方式,提供线索者酬谢10万元!

  腾讯厦门网友:楼上的,别折腾了。其实这150万元的嫁妆并不多,至少在我们这里应该算是很普通的。不信大家可以问问,在福建晋江、石狮一带,有个150万元有时候还会被人笑少呢!         (记者 李喆 整理)

  (12日转载自新浪http://news.sina.com.cn/s/2009-05-12/040517792698.shtml)

  栏目统筹:邓德洪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