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21版:网 事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检方称尚未定性
有才!玩具车变身真汽车
网友连发不雅照
涉嫌报复前女友
一斤一万块
父亲把女儿按分量“卖”?
女生上课玩语聊 老师请她打电话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网友连发不雅照
涉嫌报复前女友
  近日,一组约30张“海运女”不堪入目的照片成为网友争相索看并转发的对象。据发帖人“garros”称,照片的主角叫YH(化名),是他的前女友,他们相爱了两年半,但最近他的事业陷入低谷,女友离开了他投入别人的怀抱。从5月8日起,“garros”陆续在网络上贴出YH的生活照和一些不雅照片甚至视频,而女主角的姓名、年龄、家庭地址、毕业学校等信息也逐步现身网络。“garros”解释,自己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娶她”。

  不雅照在迅速传播的同时,不少网友开始担忧女主角的命运,苦口婆心地发帖劝“garros”悬崖勒马,因为他这样做不仅糟蹋了别人,也毁了自己。

  据悉,警方目前已对此展开调查,同时将相关照片送交文化部门进行鉴定,以确认照片是否属于淫秽图片。

  至于上传者将会承担什么样的法律责任,警方表示,这要根据其上传的图片数量、点击率来确定。如果属于传播淫秽物品行为,上传者将可能受到警告、罚款或者拘留等行政处罚,情节严重的,不排除追究其刑事责任。(13日转载自腾讯 http://news.qq.com/a/20090513/000222.htm)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