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竞技·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国女篮伦敦奥运会
备战大名单出炉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建业战中新
三分没商量
德甲冠军之争
悬念依旧
广告
三个月禁赛期结束
菲尔普斯重归泳池
陈楠亮相新东家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德甲冠军之争
悬念依旧
拜仁慕尼黑队球员里贝里(前左)带球进攻。
  排名领先的德甲足球豪门沃尔夫斯堡、拜仁慕尼黑和柏林赫塔12日在德甲倒数第三轮的比赛中均战胜对手,使得三巨头之间的积分之差仅为1分,德甲联赛冠军争夺战因而进入惨烈的白热化阶段。

  狼堡横扫对手

  狼堡的两位前锋组合包揽了本队的三粒进球。前锋泽科梅开二度,而另一位前锋巴西球星格拉菲特则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敲开了多特蒙德的大门。目前,格拉菲特和泽科堪称德甲本赛季最具攻击力和进攻效率的前锋组合。目前,格拉菲特凭借24粒进球高居德甲射手榜榜首,而泽科则以22粒进球排名第三。

  拜仁队三连胜

  在慕尼黑安联体育场,拜仁的意大利前锋托尼、法国球星里贝里和德国国家队快马波多尔斯基下半场先后进球,而勒沃库森则在上半场射失了两粒点球,不得不吞下被主队横扫的苦果。这样,拜仁在临时主教练海因克斯的带领下实现三连胜,也报了在德国杯赛2∶4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让拜仁喜上加喜的是,因伤离开绿茵场达6个星期之久的主力前锋克洛泽当天在比赛收官阶段替补上场热身。

  柏林赫塔奏凯

  在科隆,柏林赫塔的巴西中场西瑟罗在下半场第3分钟改写比分,埃博尔特不久再添一分帮助柏林2∶0领先对手。主队在比赛结束阶段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

  去年,拜仁一马当先,提前3轮夺得联赛冠军,几乎没有悬念。相比较之下,本赛季由于排名靠前的球队积分接近,联赛又只剩两轮,联赛桂冠最终由谁摘得,可能要到最后一轮,甚至本赛季联赛最后哨响时刻才能见分晓。 (据新华社电)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