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竞技·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国女篮伦敦奥运会
备战大名单出炉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建业战中新
三分没商量
德甲冠军之争
悬念依旧
广告
三个月禁赛期结束
菲尔普斯重归泳池
陈楠亮相新东家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本周六中超将战第九轮
建业战中新
三分没商量
  本报讯 (记者 周中全) 本周六(16日)晚7:30,中超第九轮比赛,河南建业队仍然是主场作战,对手是陕西中新队。

  建业队上轮主场1∶3负于山东鲁能队,从领头羊的位置退到第三位,将鲁能队推至榜首。虽然输了球,但赛后球迷的掌声还是送给了建业队的将士们,这是对他们本赛季初出色表现的肯定。为备战与陕西队的比赛,建业队5月12日在中牟基地集中,主帅唐尧东认为上一场“输得不丢人”,希望队员们振奋精神,打好周六的比赛。

  陕西中新队最近两轮连续败给青岛队和天津队,排名掉到了第13位,迫切需要止住下滑的势头。建业队和陕西队实力非常接近,最近两个赛季两队打成平手。2007赛季,双方两次交锋,比分分别是1∶1和0∶0;2008赛季,建业队客场1∶2告负,主场1∶0取胜。对于建业队来说,由于接下来的几个对手都很强,因此,本场目标必定是全取三分,只有如此,才能保证球队在第一集团站稳脚跟。

  洛阳球迷协会今世福球迷助威团将继续组织球迷赴郑看球,球迷大巴将于5月16日下午2:00从南昌路大张量贩原址前出发,报名电话:13603960496、13592062777。

  洛阳帝都球迷俱乐部小豹子球迷助威团5月16日下午1:00从涧西大张盛德美门前出发,报名电话:13937988096、62890506。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