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竞技·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国女篮伦敦奥运会
备战大名单出炉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建业战中新
三分没商量
德甲冠军之争
悬念依旧
广告
三个月禁赛期结束
菲尔普斯重归泳池
陈楠亮相新东家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中国女篮伦敦奥运会
备战大名单出炉
苗立杰、陈楠等老将名列其中
  本报综合消息 12日,中国篮协公布2012年伦敦奥运会中国女篮后备人才30人大名单,包括苗立杰、陈楠等参加过北京奥运会的多名老将都在名单之内。

  在这份新老结合的名单当中,辽宁队和广东队成为最大输送单位,两队各有5名队员入选。具体名单为:辽宁张瑜、张伟、马增玉、陈晓丽、杨半伴;广东魏伟、关馨、宋晓云、黄红枇、丁园;江苏卡兰、陈晓佳、许歌、许诺;黑龙江苗立杰、纪妍妍、高颂、刘佳岑;八一陈楠、张晓妮、露雯;沈部刘丹、路璐、赵爽;上海史秀峰、曾美玲;浙江郑博文、申彬彬;北京张帆;山东姬晓。

  此前为备战女篮亚锦赛,中国女篮已经征召16名队员在北京封闭集训,其中除了老将隋菲菲之外,其他15人都在这份30人大名单之内。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