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4版:竞技·快报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中国女篮伦敦奥运会
备战大名单出炉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建业战中新
三分没商量
德甲冠军之争
悬念依旧
广告
三个月禁赛期结束
菲尔普斯重归泳池
陈楠亮相新东家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发布
还有文化活动、环境、志愿者标志
文化活动标志
环境标志
志愿者标志
  新华社广州5月13日体育专电 第16届亚运会体育图标和文化活动、环境、志愿者标志13日正式发布。

  广州亚运会体育图标以亚运圣火为创意源泉,展现了由56团火焰构成的亚运会56个运动项目,动感、飘逸、富有感染力。

  文化活动标志以粤剧脸谱为创意来源,从造型、色彩上提炼岭南文化的特色。图案以粤剧的花旦造型为主体形象,充分体现了岭南文化的特有韵味。

  环境标志是一片绿叶卷曲而成的笑脸,以微笑连接人与自然的情感。笑脸、绿叶、地球融合在一起,呈现了一个勃勃生机、欢乐和谐的世界。

  志愿者标志将乐于奉献的“爱”与不畏艰苦的“行动”结为一体,用“心”和“脚”进行了视觉化的演绎。

  各设计方案既体现了“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办会理念,也体现了岭南文化内涵和国际设计风格的完美结合。(上下两列为体育图标部分内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