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13版:竞技·看点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谁说姚明不重要
“绿衫军”3∶2领先魔术
新闻网广告
新闻网广告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相关战报】
“绿衫军”3∶2领先魔术
  凯尔特人球员雷·阿伦投篮。(新浪图片)
  “绿衫军”凯尔特人队当日也以92∶88战胜了魔术队,在东部联盟半决赛中取得总比分3∶2的领先。

  凯尔特人队以59∶67落后进入第四节,但替补上场的马布里找到手感,在末节一人砍下12分,受到他鼓舞的“绿衫军”也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势,对魔术队紧追不舍。在比赛还有1分20秒结束时,雷·阿伦以一个精准的三分球帮助凯尔特人队86∶85反超了比分,“绿衫军”终于一鼓作气拿到了胜利。

  戴维斯拿到全队最高的22分,皮尔斯19分、9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贡献了准三双。马布里的12分全部贡献在关键的第四节,成为“绿衫军”本场比赛一大功臣。

  魔术队方面,霍华德仅拿到12分,刘易斯有19分,土耳其人特科格鲁贡献了18分7次助攻。 (晚综)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