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
阴影 阴影
A08版:民生·服务
3上一版  下一版4  
PDF 版PDF版
你中了吗?
5岁以下聋儿家长请留意
出门看天
健康人群不宜使用抗病毒药物
捡到请举手
洛阳航班进出港信息
确定流感大流行严重程度的因素
带着妈妈体检去
食盐加碘可有效预防碘缺乏病
失主看过来
空 气 质 量
      

| 洛阳日报 | 洛阳晚报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

3上一期  下一期4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09 年 5 月 14 日 星期    【打印】  
《洛阳晚报》评价网上调查>>>
5岁以下聋儿家长请留意
“国家人工耳蜗救助项目”今日起接受报名,电话:63307368、65661686。
  为孩子装配一个价值十几万元甚至20多万元的人工耳蜗,对许多普通家庭来说很难实现。昨日,记者从市残联获悉,由中央财政出资支持的“国家人工耳蜗救助项目”开始在我市实施,今日起开始接受报名,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具体救助方式为:由国家免费提供基本型人工耳蜗产品,资助耳蜗装配手术后一年的康复训练费,补贴部分手术费用。救助对象:我市8县1市6区的5岁以下聋儿。

  报名地点:市残疾人康复门诊部(河南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门诊一楼);联系人:郭主任,电话:63307368、65661686。报名时须携带户口簿和家长身份证(原件)。

  据悉,报名结束后,河南省项目工作组将统一组织聋儿到指定的医院和康复机构进行听力学、医学等方面的初步检查。初步检查合格后,省项目组将根据患者年龄、听力学评估、医学评估、智力测试和家庭经济条件等确定救助对象。

  (记者 陈小伟 通讯员 宋建伟)

3上一篇  下一篇4